Lightsinmyeyes✨

🌈手帳 | hobonichi | tn
🙈Nice to meet U


我真的算是很晚入坑的了吧,今年四月补完《琅琊榜》整个人就栽进去了,而且一开始还是因为凯歌入的坑,没想到第一本同人本居然是歌凯的(〃ω〃)

记得看完《少年游》的第一感觉是,羡慕。
羡慕文中的他们有如此美好的少年时光,会让我觉得那真的是一段太好太好的过去了,一起嬉笑打闹的日子和滋生的甜蜜又朦胧的爱恋,像是夏天里混合着青柠香气的丰盛阳光,青涩而耀眼。

表白糖姜太太为我们带来两位如此可爱的少年歌歌和少年凯凯◝(๑⃙⃘′ᗨ˂̶๑⃙⃘)◞♡

另外,不得不说我真的太喜欢这种硬壳的封面了,封面金色的字体超级有质感,书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无敌美!!!!!再次表白太太带来这么好的一本书!!!!!(给糖姜太太螺旋式比心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@糖姜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© Lightsinmyeyes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